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SUNCON获得新合约 LETTER OF AWARD ISSUED BY SUNWAY ISKANDAR SDN BHD





SUNCON 今天又有好消息。刚才回家收到了来自SUNCON的email,打开一看,原来SUNCON又获得了由Sunway Iskandar Sdn Bhd 颁发的建筑合约,总值1.74亿令吉。这是上市以来新增的第二张合约,手握未完成合约增加到大约45亿令吉左右。

不知不觉的SUNCON已经上市了两个多月,价钱也静悄悄的从最低的RM1.02来到今天的新高RM1.25。有点后悔当初看到SUNCON价钱跌破RM1.00的时候没有敢敢进场,既然已经过去了就别再想吧,就当作是交了一点学费给市场先生。

目前本人也是还在等价钱回调的时候再增持一点。对了,2016年的财政预算案将会在10月23号揭晓。希望有其他利好消息的带动下,价钱也能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吧,呵呵。(很矛盾吧,哈哈哈)

我只投资于自己熟悉的公司。那么不管那支股票的价钱起落高低,我都不会害怕。高价钱的时候高兴,价钱回落时兴奋(因为可以加码)就好像之前有看过一篇关于股市的文章,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那笔者提到,投资股票要获利很简单只要 :

  1. 挑选会受益于大环境的公司
  2. 研究和熟悉那间公司
  3. 买进
  4. 跟进公司的发展和消息
  5. 审刻公司表现
  6. 增持,减持或卖出。
觉得这Formula还蛮适合我的,毕竟我不能够每天花长时间盯着股盘(打工仔嘛)我尽可能多留意一些国内外的经济行情以便让我在投资之前会有自己的想法,避免盲目跟风。


如果觉得写的还OK的话请到右上角的Facebook专页给个LIKE关注一下吧!

-CTb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